close

我很理智嗎?

我覺得還好呢!

遇到有感覺的人

我也會有失控 不顧形象 豁出去的時刻

只不過那機率不大

但如果我平平靜静 不溫不徐的談著

那就是我對對方的感覺只是很單純

沒其他想法

我也知道也會遇到

對我沒感覺的人

這當下就會知道了

無須自欺欺人

我也不是自戀到了家的人

到這年紀

說經驗豐富倒是沒有

很多事依然不懂

很多時候也停留在好傻好天真的時候

不過絕大部分時

我是跳脫自己的

全世界有那麼多男人

難道我要期待

我是人見人愛嗎

怎麼可能~~~

人要有自知之明

我可非常具備這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沉靜之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