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要把小敏的話記住

真正的好男人

不會一開始就跟你說曖昧

問你想不想要的情色問題

沒錯!

而且我要反省

我常會這樣無聊想要探究這種男人的心態

就這樣跟他聊下去

但其實我自己心知肚明

這男人對你沒有真心

只是他真的也很無聊

可是在這當下

我也忘記一件事

"思想獨立"

我是為了要討好對方

所以挨著性子聊一些傷害心靈的事

結束談話時

回頭想想

只有滿腦子的狐疑

天啊~我剛剛又再亂七八糟說些什麼了

就這樣

難怪我老是遇到這類男人

 

我其實很想說

即使我單身

也不代表我時常想入非非

就拿看書 看電影來說

對我來說

看書有幻想是沒錯

但不見得就沒有理性

 

看電影

我不一定都投入自己在電影的腳色裡

大部分我是在"看"這部電影

所以題材不限

一邊看我一邊剖析

劇情安排

腳色扮演

拍攝手法

可是很多男人以為

一部情慾電影是用來調情

那很抱歉

對我來說

可不是

因為看電影時我很理性

 

不要用一般人的想法想我

真的

我有個很怪的腦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沉靜之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