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工作很忙

處理完一件

就又來一件

但心情上還算淡定

小日子不就是這樣過嗎

只不過身體還是會抗議的

所以

皮膚過敏

頭重腳也重

就這樣伴著我快兩週了

 

下班暫時沒法趴趴走了

就是累

但腦子裡

想的倒是

想坐在有涼風並且安靜的咖啡庭院

喝個冰拿鐵

放空

只不過

最近的夜晚沒有涼風

更沒有安靜的咖啡庭院

我的仲夏夜之夢

在台北看來很難實現

 

有人問我

最近怎麼都沒有愛情的慾望

我回答是

夏天讓我沒有動力沒有活力想談戀愛

也或許

最近心情太過淡定

沒有大喜大悲的情緒

在感情上呈現很放空的狀態

每個認識的新朋友

我抱持著

所有的可能性

也保留了所有不可能性

但基本上

我維持很中庸的態度

也逐步放開自己以前堅持的原則

用心去看對方

放大對方的優點

縮小對方的缺點

是我現在的做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沉靜之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