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是否因為是夏季太悶熱

還是因為工作太煩重

或者是因為夜晚一個人的生活過得很愜意

即便成天看了不少文學書籍

或者充滿人性刻畫的電影

就算現在有心儀的對象

我都提不起誘惑之心

想戀愛的心情

問題在哪?

是否需要有根火柴棒

來點燃我的心

我相信我對愛情還是有熱情的

當然不諱言

也渴望情慾

雖然現在很熱

但還是希望點枝火柴棒吧

你或是我來點燃

都可以吧

試試總比不試試好

我也好害怕

等到垂垂老矣

又相逢的時後

才發現我們竟然錯過了

六十年

兩個人吃飯

總比一個人孤單來好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沉靜之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